close

農曆七月過後~

可以找我去吃好吃的嗎?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好難懂喔!

有時候你對他人好...為他人著想

但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明明該屬於我的...從他口中說出卻變成了他的

有時候真的讓我很無法釋懷

不是我想計較.....

因為這件事也跟店長與副店坐下來談過

有時候自己的領域被侵略了

就會不斷的築起城牆....越築越高

對於這樣的人相對的也會產生起防禦心

這種感覺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人的情感就只有這樣嗎?

只要與利益有關的事人的感情就是這麼的薄吧!

就像是你對人好但你有經過他人的同意嗎?

是你自己想這麼做...沒人要求你一定要對他人好呀~

這又能怪誰呢??

只能說公司的事有時候讓我很不爽吧!!

目標就是三年後的我要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