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突然ㄚ...你的簡訊~~

要我怎麼回答呢??

之前是也有遇過這個問題...我想也是太乾造成的

後來在節目上不知道是聽哪一個老師說

擦乳液的時候是沒辦法馬上被吸收的

要大概等個10分鍾左右!!(我也覺得有點久..)再繼續上妝的部份。

也有一說法是藉由手掌熱度幫助乳液吸收。

結合大家的優點...我的順序是:

洗完臉3分鐘內要用化妝水,不然會太乾

化妝水直接倒在手上,用手輕拍臉/用化妝棉濕敷也OK,會比用手均勻

擦乳液的時候手要由下往上擦才不會有皺紋,最後用手上殘留的乳液兩手搓熱貼在臉上

冬天的時候會多擦乳霜,方法一樣

等10分鍾才上妝是有久...我都會先做別的事,用頭髮或換衣服之類的

只要臉上不要留有保養品就直接化妝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我的作法啦!!參考看看..不能保證ㄧ定有效喔

順道一提...冬天雖然臉很乾還是要做去角質

保養品才有辦法吸收進去才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