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點疲乏了

有一天

居然對我老媽說出

還是跟我姊去賣衣服好了

我媽卻默默的沒回答

看來他應該也沒意見吧!

對於工作的事

常常都會對老媽說

太多的不公平與黑暗面

或多或少他都知道我的想法

或許等到哪天我下定決心

就是我做出決定的時候了

看來我需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吧!

才能更看清事情的正反

恩恩~

很多時候都是感覺問題

不舒服的時候我選擇不聽不看不理

我也不會阿諛奉承

這樣真的很累

太多太多的不滿

但........

我不會被打敗的

開始我學會的防備也學聰明了

 

先講到這下次再說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