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動了 今年暑假我終於有出去玩了 不用乾看著別人去玩 

 

各位 我去小琉球了 但沒有帶紀念品 因為沒什麼好買的

 

如果真的要 那我給你們小琉球的發票好了 不要小看發票噢

 

這可是小琉球唯一的7-11欵 要識貨吶

 

這是學生爸媽邀我去的 我超想去 但是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掙扎很久柳

 

感覺很奇怪 因為不只一個家庭 是好幾個家庭出遊 我只認識兩個家庭 

 

後來有搭上便車 因為本來他們是禮拜五傍晚就要先去高雄的

但因為有事改禮拜六再下去 所以就成功的登入小琉球了 哇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問我好不好玩 因為不好也不壞 大概就那樣

 

而且禮拜天還下雨 所以中午就從小琉球坐船回東港了 有出去玩感覺就是不一樣

 

重點是我學生的爸媽讓我覺得很安心 對我也很熱情 不然我真的是會很慌張

各位各位 我們也快點計畫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