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

最近我那隻一直要我去新竹工作

你們說~怎辦???    都蠢蠢欲動的~唉~他~好嗎?

而且覺的最近他有危機意識的感覺~

最近公司生管單位有屎缺~

要去嗎???          (呵~說不定我家主管不放人,人家主管不要我~自已想個屁啊~)

薪水也不知道會不會加~唉~~~~~~~~~~`

明天明天看看會不會再找我談~

哈~去試試好了~醬~大板~你就來接我的位~

然後我去屎缺~做不來的話~就有理由去新竹換工作啦!~~~``

哇哈哈~不錯不錯~

大板~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