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主任特別去公司找了老闆 想藉由著學校的事務請辭主任的位子

 

還特別跟我這個“智囊團”沙盤推演 哪知道完全沒效 

 

老闆完全隨便主任怎麼做 只要老闆隨時想知道這裡的情形 有個人可以告訴他就好了

 

說穿了就是不要臉 死都不還主任被騙的錢錢 真的是金光黨 詐騙集團欵

 

重點是我們主任有幫我爭取加薪“3000塊”欵 真是開心 

 

不過據說我們師母只願意加1000塊 媽的 真是小器

 

就知道我幹嘛不想接主任了吧 除了資歷不到之外 就是公司過於小器

 

做的要死要活 換來的只是這樣 切 不過我們主任堅決就是3000 

 

雖然說加薪了3000 不過我做的事情還是跟現在沒什麼兩樣 這樣也很爽柳 

 

既然我不是主任 當然就不用去擔這個責任啊 有問題找主任就對了 水啦

 

再據說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公司的行政 你們知道嗎

 

就只剩我一個人存活欵 其他人呢 都走光光了 誇張吧

 

剛聽到時整個很shock欵 我這兩年的付出也不枉主任幫我爭取加薪了啦

 

我很感謝他 雖然他也曾經是在我背後插刀的人啦 

 

等確定加了 再請他吃個飯 好好答謝他 我一直都覺得他是我的貴人

 

真是太幸運了 有一個很體恤下屬辛苦的上司 這也是我是唯一還存活的原因吧

 

那些人應該只是沒有比我幸運 遇到一個好上司吧 

 

烤肉 烤肉 我好期待烤肉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